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廿三里街道启动四村有机更新二期项目

发布时间: 2023-01-16 08:37: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月11日,义乌廿三里街道举行了东陈、西澄、活鱼塘、楼山塘集中安置二期项目开工仪式,标志着四村有机更新集中安置工作全面启动。

  “盼了好久,终于开工了,太好了!”早上9时许,随着开工仪式的礼炮声,围观的村民发出阵阵欢呼,幸福喜悦的笑容洋溢在他们脸上。“作为全过程管理单位,我们将全力以赴抓进度、促协调、严质量、保安全,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将该项目打造成标杆工程。”开工仪式上,项目代建单位绿城乐居相关负责人铿锵有力的保证,让村民的笑容更甜了。

  据悉,东陈、西澄、活鱼塘、楼山塘集中安置二期项目位于大通路和华盛路交叉口,总建筑面积超30万平方米。由118栋地下1层、地上4-5层的垂直房和地上1-2层的配套用房,以及25栋地上3层合院、地下1层车库和地上1-2层的配套用房组成,项目将于2024年底前完工。“项目建成后,可以有效改善村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并依托区位优势,加速村集体、村民的创收共富。四村有机更新集中安置项目的全面启动,不仅是四村村民期盼的一件喜事,也为街道2023年奋勇争先打响头炮。我们定当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切实打造民心工程、放心工程、满意工程。”廿三里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斌表示。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