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廿三里街道:立功喜报送到军属家

发布时间: 2023-01-16 08:46: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 通讯员 夏盼盼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春节将至,喜报连连。日前,义乌廿三里街道人武部的工作人员先后将3张现役军人立功受奖喜报送到军属家中。

  “恭喜丁泽宇同志在大学毕业时主动申请戍边,并荣立三等功!”当天上午,廿三里街道人武部相关负责人登门向家住朱村的丁泽宇家属道喜,为家属们披上绶带,并送上喜报、证书,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做出贡献,为家乡争得了荣誉。

  “儿子立功,我非常开心,希望再立新功,报效国家!”丁泽宇的爸爸丁薛军激动又自豪。据了解,今年23岁的丁泽宇毕业于陆军工程大学,他从小立志从军,在大学毕业之际主动申请去青海格尔木市戍边卫国。他扎根军营,无私奉献,工作突出,得到了部队的肯定和嘉奖。

  当天,工作人员还走访慰问了被评为“四有”优秀士兵和“四有”优秀军官的华溪村虞晨科家庭和陈健康家庭。

  “立功受奖是军人的至高荣誉,通过送立功喜报,能让军人及家属感到光荣和温暖,进一步激发爱国拥军的热情。”廿三里街道人武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落实完善各项拥军优属政策,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社会氛围。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