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江东街道开展非法组客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23-01-17 08:44: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连日来,义乌江东街道联合交通执法所对辖区内非法组客售票点开展专项整治,进一步维护客运市场秩序稳定,保障旅客出行权益,减少客运市场安全隐患。

  据悉,检查人员针对一些非法售票点打着方便旅客的旗号,从事非法组客、倒客行为;少数运营车辆未办理手续,交通安全意识淡薄,存在安全隐患等现象予以严厉打击。此次整治行动采取点面结合、分步实施的方法,重点对外来人员集聚的街头巷尾、商铺等进行集中检查,坚决取缔非法组客售票点,严厉打击无证经营“黑车”等违法违规行为。

  行动中,检查人员深入辖区开展整治,在各售票现场,不少不法商家明目张胆地摆放和悬挂各类广告牌,有的正与旅客进行交易,有的正在组客上车,现场秩序混乱。检查人员当场清理和销毁各类广告牌,并对不法经营者进行劝诫和警告。截至目前,依法取缔非法组客售票点1处,销毁各类广告牌共3块,查获非法组客车辆4辆。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