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云锋 正文

复工复产赋新能 义乌产投集团奋力夺取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23-02-01 20:53: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云锋 通讯员 马尚瑞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日讯(记者 陈云锋 通讯员 马尚瑞 编辑 刘蓉) 走进义乌苏溪镇春风大道与好派路交叉口西南侧地块项目施工现场,映入眼帘的是处处林立的塔吊和如火如荼的施工场景,近300名建设者正在争分夺秒地抢工期。锚杆钻孔机、砼浇筑汽车泵的轰鸣声,运输车来回穿梭的汽笛声,工人们的号子声,交织成一曲动听的建设交响乐。

  该项目规划用地约107.7亩,总建筑面积约29万方,共建设1896套住宅。项目主要为苏溪镇畈田村拆迁户的回迁房,涉及拆迁户615户,约1440人。项目施工单位浙江环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许建波说:“农历正月初八我们就已经复工了,目前,项目复工强度已达140%,超过年前作业水平,预计年底主楼全部结顶。”

  为保证在建项目顺利复工,春节前,产投集团下属公司锦都房产便提前谋划,根据项目实际情况点对点制定复工方案,面对面进行复工动员,为项目顺利推进打好头阵。春节后,各项目如期复工,锦都房产又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落实到位”的高度责任感全力保障项目平稳、安全推进。一方面,上下联动,齐抓共管,为施工单位排忧解难。领导带队,深入工地一线,通过走访、座谈、现场查看等方式,全面掌握项目推进一手资料,针对施工单位招工难、原材料储备不足、资金短缺等问题,充分发扬“三服务”精神,出谋划策,一一扫清项目推进“拦路虎”。另一方面,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筑牢项目推进“防火墙”。制定锦都房产复工复产安全攻略,从“一案、两签、三试、四收、五查、六关、七重、八一、九时、十招”十个方面细化工程安全管理内容和细节,确保为项目推进开好局,起好步。

  据了解,产投集团在建的14个重点项目已全部有序复工,复工率达100%。目前现场共有2498名建设者,旋挖钻、挖掘机、吊车、塔吊等各类施工机械全面开动,平均每天完成有效投资超1000万元。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