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义乌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03 08:59: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健、丁政、唐剑刚、蒋涛、董利明、颜新香、胡爱芬、虞秀军、斯基根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利明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三个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会议听取了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斯基根所作的议案建议审查情况的报告,决定将该报告提请大会审议、表决。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颜新香所作的关于义乌市2022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计划、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各项候选人、讨论总监票人员名单草案、推选监票人等情况汇报,并确定了正式候选人名单及市十六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决定了各代表团推选的监票人名单。

  会议提出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3年预算的决议草案,提出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以上决议草案将提请各代表团审议讨论。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