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朱炫憬 正文

义乌赤岸:“四大双千”解难题 金融活水助企纾困

发布时间: 2023-02-16 21:29: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朱炫憬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6日讯(见习记者 朱炫憬 编辑 程雄新年伊始,为保障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义乌市赤岸镇聚焦企业的重点难点问题,持续深化“四大双千”活动,以金融活水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创新创业活力,助企“开门红”。

  记者走进位于小乔路10号的义乌市顶创针织厂的生产车间内,一整套现代化、自动化的生产线正在运行,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工人们在操作台前紧张有序忙碌着。

  “之前因为疫情等因素影响,仓库积压了大批货物,导致订单款项无法到账,原材料方面价格又居高不下,企业运营压力非常大。”顶创针织厂负责人介绍道。

  得知这一情况后,镇经发办立即牵头,对接义乌农商银行赤岸支行与顶创针织厂签订企业贷款合同,在最短时间内帮企业解决了资金问题。“把资金流稳住,企业的生产也能稳住大半。我们这些举措就是为了提振企业信心,稳定市场经济发展。”义乌农商银行赤岸支行负责人说道。

  “去年以来,建立规上企业‘一企一策’制度,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带队分片开展大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现状、回应企业关切问题、掌握企业实际困难,竭尽所能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赤岸镇经发办主任王军锋表示,优良的营商环境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

  此外,赤岸镇还在便民服务中心专门设立企业窗口,根据政策简化企业办事流程,并开通24小时自助机器办理服务,让企业办事少跑腿、零跑腿。

  赤岸镇将继续紧密围绕金融促进经济发展大政方针,持续落实、落细助企纾困举措,在稳市场主体、稳就业、保民生中扛起更多责任,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源头活水”。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