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云锋 正文

小羊来了·共富体验官看振兴|这里是杨村

发布时间: 2023-02-21 18:22: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杜味洋 陈云锋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21日讯(记者 杜味洋 陈云锋 编辑 童荟颖)杨村社区位于义乌市稠江街道。在2020年,一张免租的微信群聊截图在义乌人的朋友圈中流传,发出消息的房东被租客称赞为“义乌好房东”。

  2021年社区拿出了百万补贴,给辖区内留义过年的小伙伴们安排了暖心红包。

  2022年义乌静默期间,杨村社区急民所需,努力打通小区内供渠道,开启供货内循环,让卖不出货的居民和买不到货的居民取得联系……

  2023年杨村举办民俗文化节,将“共建共富”理念体现在整个文化节中。杨村人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温暖着越来越多的外乡人。探索着“共富”新路径,鼓励群众经营发展一批特色美食餐饮精品项目,打造成义乌人气热门景点。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