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江东首个“银龄学院”开课

发布时间: 2023-02-23 09:13: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2月20日,江东街道首个家门口“银龄学院”——塔下洲社区“洲上银龄”学院春季班,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班。

  据悉,“洲上银龄”学院的开设旨在满足老年人在家门口学习需求,统筹聚合政府、社会、市场、家庭等多方资源力量,建立多元养老场景,就近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全力打造全龄友好型现代社区。“洲上银龄”学院紧跟时代需求,设置了丰富多彩的课程,有聚焦老年人出行的交通安全培训、有动静皆宜的太极拳练习,以及跌宕遒丽的书画课程等,将进一步丰富学员们的晚年生活。

  接下来,江东街道将全面开展省级现代社区创评,不断深化家门口“善养”服务场景架构,聚力打造一批“银龄学院”,努力建成老有所学的课堂、老有所乐的舞台、老有所为的阵地,让居民不出社区便能享受高质量康养服务,引领离退休干部党员积极融入社区治理与服务,不断壮大“小巷银星”队伍,打造多元共治的基层治理新格局。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