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领导开展“四大双千”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24 08:43: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政带队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千名干部帮千企”活动,以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为结合点,深入企业、工地了解情况,助推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丁政一行首先来到义乌优讯进出口有限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怎么样?在人才招引、外贸业务等方面有没有遇到问题?”丁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浙江瞻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一座具备30万片6英寸碳化硅晶圆制造和测试能力的车规级晶圆厂。丁政走访慰问该公司的首席科学家、海归人才黄丽,为他留学报国、追梦未来的科学家精神点赞,并详细了解企业在科技创新领域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走访中,丁政指出,企业要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开拓创新,持续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相关部门、镇街要以“四大双千”活动为载体,加强统筹协调,精准分类指导,强化服务保障,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让企业一心一意谋发展、心无旁骛干主业。针对两家企业关于加强人才储备、优化数据采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丁政要求加强梳理分析,尽快落实解决企业具体诉求。

  “义甬舟大通道”福田物流园区综合配套基础工程现场,呈现出繁忙的建设景象。丁政认真听取工程施工进度情况介绍,现场探讨梳理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堵点、难点。他指出,相关部门要及时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工程无障碍有序推进。

  当天,丁政一行还走访了福田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