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天然气公司开展用气配套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24 14:43: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季靓丽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24日讯(通讯员 季靓丽 编辑 童荟颖)近日,义乌天然气公司组织人员进社区开展用气配套服务工作,旨在“零距离”了解用户用气需求,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

  活动首站来到义驾山小区,义乌天然气公司前期配合政府的老小区综合管线改造,已将义驾山小区的庭院管道先行预埋。由于该小区属于老旧小区,居住人员较复杂,入户管安装环境受限,小区居民安装意愿不太强烈。

  居民的积极参与、理解支持是小区配套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前提。面对老旧小区的安装困境,义乌天然气公司多次与街道、社区联系,并且多次进小区调研,了解用户的想法,最终制定相关老小区的收费方案,减轻老百姓的负担。截至目前,收取该小区配套费户数达50户。

  “使用天然气的费用比液化气便宜多了,一年可以省下一半左右的费用,天然气安全又方便,不用考虑断气的情况,背煤气桶的体力活也省下来了……”现场人员耐心的解答老百姓的问题,老百姓的安装意愿逐渐增强。

  接下来,义乌天然气公司将继续秉承“心系万家气通万户”的服务理念,走进老旧小区,通过现场设点为用户提供便利,加快推进剩余的老旧小区配套工作。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