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公路港公司举办物流企业专场保险推介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02-28 15:55: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28日讯“我们这样的托运部,比较适合买哪一种保险?”“这么多保险项目,都有什么不一样,哪些情况是可以理赔的?”为进一步加强经营户投保意识,提升物流企业保险认知度,义乌公路港公司在2月22日举办了物流企业专场保险推介培训会。本次培训会主要包含保险必要性介绍、保险知识讲解、疑难解答三项主要内容,全面地向经营户介绍了物流相关的保险知识。

  培训会上,来自保险服务企业的工作人员通过不同形式的保险案例和视频展示,向经营户说明了物流行业保险的必要性。工作人员的人身意外、货物在运输途中的损失等都会使企业陷入赔偿困境,而购买一份保险能够极大程度地降低企业损失。

  通过罗列保险产品的概念、适用范围、保险额度等信息,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物流从业人员人身意外险种的特点、区别以及保险赔付流程,对雇主责任险、工伤险、人身意外险等三种人身险种的互补作用进行了讲解。

  针对物流企业对于货物运输险的不同需求,工作人员通过长短途货运、营业额等要素对比的实际案例讲解了如何选择最佳投保方案。

  互动环节,工作人员对经营户提出的关于保险购买条件、保险赔偿条款等各类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给出了保险购买的相关建议。同时,工作人员还组织经营户进行了保险知识趣味问答,并送上精美的小礼品,加深了经营户对保险知识的了解。

  “通过今天这个培训会,我知道了该给我的员工买哪类保险比较合适,避免因买错保险造成的不必要的麻烦。”何佳物流陈经理说。

  “陆港保”保险服务平台投用以来,公路港公司已引进3家保险服务企业,上线了涵盖人身意外险、货物运输险等多种险种在内的十余种不同的保险方案,完成各类保险投保超180人次。园区经营户可通过公众号进入此平台,进行人身意外相关险种的自愿投保。

  接下来,公路港公司将继续提升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模式,延伸服务链条,打造具有公路港园区特色和辨识度的“服务品牌”。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