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爱上阅读”系列活动获评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 2023-03-07 09:10:4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卢丽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3月6日,记者从义乌市图书馆获悉,市图书馆“爱上阅读”系列活动获评2022年度义乌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活动期间,团队成员不辞辛劳,走社区、进村落,为义乌市民送去阅读的“种子”,切切实实把阅读活动送到市民身边,促进公共文化服务在城乡全面覆盖。

  据悉,自2019年起,市图书馆整合文化志愿者团队力量,陆续推出了以农村文化礼堂为主要阵地的“悦读起步走书香满礼堂”——阅读分享进礼堂活动、以青少年儿童为主要活动对象的“爱上阅读”系列活动,共计组织国学诗词、吟诵、科学实验、饮食营养知识、心理健康普及、棋艺、花艺、乐高、编程、英语绘本阅读等共计14大类别、77个主题的阅读推广活动及优秀展览。目前,已开展活动1000余场,为实现公共文化服务在城乡全面覆盖、助力“双减”贡献力量,让更多的读者能更便利地享受到丰富的文化资源。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