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全面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水平

发布时间: 2023-03-09 08:46: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左翠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3月7日下午,义乌市召开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发出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动员令”,号召全市上下同心同德、扛旗争先,全力以赴投入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中去,以新战果、新捷报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义乌篇章贡献强大的精神文明力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有清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镇街、部门要正视当前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抓紧查漏补缺;要迅速行动,以建成区范围为重点,全面开展环境卫生大检查、交通秩序大整治、公益广告大排查、重点点位大提升等四大行动,全面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水平。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增强工作自觉。深刻认识到巩固文明创建成果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途径,要站在打造共同富裕标志性成果的新高度、以服务发展的大格局,不断擦亮“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要狠抓落实,全面开展创建工作。迅速紧起来、马上动起来,按下整改“快进键”,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方位推进创建工作,确保城市环境干净、整洁、有序;落实“抓两头带中间”,以点带面全面提升创建覆盖面;创新载体和抓手,打造创建工作特色亮点。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强大合力。坚持领导干部带头示范,深入基层一线,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压实工作责任,以问题为导向,逐项对照检查逐条整改落实;优化工作方法,把文明创建与百姓实际情况相结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坚持全民动员,打一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人民战争;强化督查考核,将责任落实到每个人、每个环节,形成巩固文明创建成果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浓厚氛围。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