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朱炫憬 正文

义乌赤岸镇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9 11:36: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朱炫憬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9日讯(见习记者 朱炫憬 编辑 童晓)明媚春光携三月春风缓缓而来,在这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女性工作者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和集体归属感,义乌市赤岸镇妇联、赤岸镇总工会联合组织了精彩纷呈的插花活动、踏青休闲一日游活动,镇全体女性干部工作人员、社区工作者、各村妇联主席等共同参加。

  3月8日早上10点整,全体女职工干部到达赤岸镇莱山里拍摄基地,被摄影基地各种“潮”文化网红打卡点所吸引,纷纷在各个网红点合影留念,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美好瞬间。随后,大家们在茶香氤氲的陪伴下走近春色,沐浴春风,感受春天的气息,让平时忙于工作和生活的妇女们暂时忘却烦恼,感受了一场别致的“乡村慢生活”。

  3月6日,赤岸社区学院联合水岸社区党委为辖区内的妇女们安排了一场变美之旅——女神美妆课程,社区30多名妇女参与活动。课堂上,美妆老师秀秀系统地介绍了化妆的基本步骤及注意事项,传授了洁面、打粉底、修眉、画眼、涂腮红、涂口红等基本技巧。随后现场邀请一位幸运学员作为模特,边示范边讲解化妆过程中的要点,老师娴熟的手法和高超的技艺让在座的女性朋友们惊叹不已,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3月7日,一场“欣欣向荣‘她’力量”花艺课在赤岸镇五楼会议室举行。80余位妇女同胞在老师的指导下变身巧手花匠,选花、去叶、剪接,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在一修一剪之间,一篮篮春意盎然、独具匠心的插花作品应运而生,鲜艳美丽的花束给给忙碌的工作和生活增添了一抹别样的韵味。此次“三八”妇女节艺术插花活动的举办,引导女性朋友在辛勤工作之余学会放松心情,通过插花这门优雅的技艺,提升艺术审美情趣,增进交流、陶冶情操,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为赤岸的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今后,赤岸镇将继续凝聚巾帼力量,强化实干担当,立足基层、服务妇女,不断增强广大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