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不负春光 共绘绿色 义乌后宅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0 19:01: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10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刘蓉) “我画的是一棵幸福树,希望我们一家四口幸幸福福。”“这棵树代表感恩树,感恩所有给过我帮助的人。”……以树观心,借树怡情,一场特殊的植树节活动正在幸福湖国际会议中心进行中。

  沐浴在三月学雷锋志愿活动的春风里,又恰值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0日上午,义乌后宅街道金城社区党委联合同悦社工后宅社工站、幸福湖国际会议中心党支部,以“3.12”植树节为契机,开展“指间串起一份情心中种下一棵树”主题活动,辖区党员家庭、志愿者骨干家庭参加。

  活动中,大家纷纷开启脑洞,用铅笔在白T恤上绘制出一棵“树”的轮廓,然后用针线将小珠子缝在T恤的“树”上,完成整棵“树”的创作,赋予树木不同灵魂。

  “今天带孙女来参加一下这个活动,希望孩子在参与的过程中了解到植树节的来历和意义。”蔡沛芬和孙女共同创作出了一棵平安树,寓意平平安安。作为志愿服务队骨干成员的蔡沛芬,坚持志愿服务6年多了。除了自己做公益活动外,她还经常带着孩子参加,从小培养孩子的公益意识。

  邓士勤熟练地将串珠点缀在衣服上,经过她的巧手,衣服增添了几分生机。“经常参加社区和流动党员之家举行的活动,在活动中认识了很多人,特别开心,自己也越来越有归属感。”邓士勤是来自安徽的一名流动党员,在义乌生活10多年了。她说,虽然年前才归队,但各种形式的活动已经让她迅速融入“新家”。

  此次主题活动弘扬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理念,营造全民携手,共护绿色家园的浓厚氛围,同时也搭建起一个交流互动平台,进一步凝聚志愿服务力量,引导党员志愿者们持续践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