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陕西省侨联来义乌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3-11 08:46: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陕西省侨联党组书记程勉贵率队来义走访调研,开展“侨助秦创,惠侨共赢”活动,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智慧和力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贾以鸣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世界侨商大厦,认真听取义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世界侨商大厦建设情况介绍,并与我市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了解义乌市场及“义新欧”中欧班列的发展历程,双方还围绕如何加强货物运输和物流联系等内容进行探讨。在国际商贸城一区、国际商贸城五区进口商品馆等地,调研组一行实地了解国际商贸城发展历程及规划、市场管理模式、招商运营模式等情况,感受义乌市场“买全球、卖全球”的独特魅力。

  程勉贵在调研中表示,陕西是一个科技创新型省份,人才优势强。西安是国家对外开放的西部桥头堡,地理区位和战略地位优势明显,45%的中欧班列从西安发出。此次来义乌调研,就是希望两地加强交流合作,将优势结合,资源共享。希望义乌侨商多到陕西实地考察、发展兴业,陕西省侨联将积极发挥桥梁作用,为浙陕两地侨商构建交流合作平台,推动两地侨资侨智侨力融合和互通。

  在义期间,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义乌丰意进出口有限公司、意大利胜利之星、一米阳光供应链有限公司、浙江欧雅服饰等侨企。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