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慰问到户 宣讲入心 义乌赤岸镇侨联这堂“学践”课走心走深

发布时间: 2021-12-07 16:39: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7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今天(12月7日)上午,义乌市赤岸镇侨联组织成员在薛乔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开交流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赤岸镇侨联主席毛赛妮传达了义乌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关要求。毛赛妮表示,作为一名侨联干部倍感珍惜、倍感振奋,侨联成员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从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确保全会精神在侨联全面落实、取得成效,同时要广泛凝聚侨界共识,团结引领侨联成员和侨界群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赤岸镇的发展贡献侨联的智慧和力量。

  义乌市侨联副主席冯水平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赤岸镇侨联要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抓紧抓实,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自强自信、勇毅前行,展现侨联队伍的担当风采,健全联系广泛、服务侨界的工作体系,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侨联成员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后,赤岸镇侨联骨干到部分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并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在村民朱仁棋的家中,侨联骨干围坐一团,用“百姓话”讲述身边事,听群众困难,用小故事折射大道理。

  接下来,赤岸镇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六讲六做”,发挥好各支宣讲团的作用,探索宣讲服务民生、服务大局的方式,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专题】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