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全市首个!义乌赤岸镇实现村级调解组织全覆盖

发布时间: 2021-12-06 09:57:4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6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近日,义乌市赤岸镇为完善镇矛调中心建设、强化村级调解组织力量,开展村级人民调解组织授章仪式暨新选任人民调解员培训会。

  会上,该镇43个镇属村(社)被授予人民调解印章,新选任的88名村级人民调解员被授予人民调解徽。

  会上,义乌市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科长陈啸宇从规范化、法治化、专业化、社会化、品牌化、智能化六个方面对人民调解工作进行了指导;赤岸派出所教导员郑旭就治安管理中人民调解的重要性做了阐述;赤岸镇党委副书记丁胜从为什么村级人民调解组织要全覆盖、如何开展人民调解工作两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

  据了解,赤岸镇是目前义乌市唯一一个村级调解组织全覆盖的镇街,补齐了赤岸镇村级人民调解规范化建设最后一块板,打通了人民调解工作进村(社)的“最后一公里”。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