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市牵手浙工大共建“国际商务实践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 2023-03-19 11:25: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林晓燕 实习生 龚双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为积极搭建“政校企”就业供需对接平台,切实解决企业引才需求、促进高等院校毕业生充分就业,3月15日,义乌市人社局与浙江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对接活动,共建“国际商务实践教育基地”。

  座谈会上,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义乌的营商环境和相关就业人才政策,浙江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则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生源信息等。活动现场,双方签署了《共建国际商务实践教育基地合作框架协议书》,并就后续基地的工作开展、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讨论,达成合作共识。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实地走访了我市两家企业,近距离了解企业工作环境、薪资水平、福利待遇等,并对目前电商企业外语人才需求情况进行详细问询。校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浙江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有许多毕业生对义乌的电商行业尤其是跨境电商行业抱有极大兴趣,十分向往来义实习、就业。

  接下来,市人社局将持续组织赴外组团校招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走出去+引进来”的模式为义乌企业引进更多专业性人才,助力义乌企业发展。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