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稠江街道凤凰山区块产权调换定位抽签

发布时间: 2023-03-20 08:48: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龚盈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3月17日上午,义乌稠江街道凤凰山区块产权调换定位抽签。

  仪式举行。该区块产权调换提供住宅房源共计528套,产权调换签约工作分2天4场进行。

  上午8时30分,在凤凰山城市有机更新指挥部内,经过现场数签、验签和洗签之后,签订补偿协议并已选定产权调换房屋小区和户型的凤凰山区块被征收人,按照顺序号依次上台,在提供有效证件后进行产权调换定位抽签。整个抽签过程由公证处工作人员全程监督,公开、公平、公正,程序合法有效。

  “今天抽到的楼层我很满意,房子的地理位置很好,去哪都非常方便,现在就盼着能够早点搬进新家。”居民陈新杰说道。房屋定位抽签完毕后,征收户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凭房屋安置定位抽签公证书等材料到签约大厅签订《产权调换补充协议》。据悉,定位抽签首日,共完成168套房的抽签工作。“建房新区块内的拆除工作已进入尾声,接下来,我们将紧扣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按下有机更新‘加速键’,进一步推进未来社区建设从‘蓝图’变成‘共富实景’。”稠江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