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四季社区举办关爱未成年人法制讲座

发布时间: 2023-03-27 10:01: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义乌北苑街道四季社区党委联合同悦社工、阳光律师事务所举办“法暖童心,守望未来”主题讲座。

  活动现场,在律师的引导下,四季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条文以及新修订的内容。围绕学校保护、家庭保护两个方面,律师通过具体案例,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地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并对安全教育、生命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相关内容进行拓展宣讲,引导教师主动关心爱护未成年人,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