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蒋剑锋 正文

浙江省青年讲师“青云计划”在义乌福田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3-03-31 10:27: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蒋剑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31日讯(见习记者 蒋剑锋 编辑 童晓)3月30日上午,伴随着“咚咚锵”的锣鼓声,由共青团浙江省委联合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共同推出的“浙YOUNG说·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浙江省青年讲师“青云计划”在义乌市福田街道国际商贸城四区正式启动。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青云计划”旨在帮助青年宣讲骨干能快速成长起来,为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贡献“浙”里新生代的力量。活动邀请了四位行业专家组成“导师天团”,并现场颁发浙江省青年讲师“青云计划”宣讲导师聘书。

  据了解,“青云计划”主题活动延续全年、精彩纷呈,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线上专题开设“浙young范”精品宣讲短视频学习、“我要上青云”宣讲短视频征集等,互动形式多样。线下开展“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浙江足迹”宣讲活动,以“直播+录播”等形式开展现场学习、实地宣讲。

  当天下午,浙江省青年讲师“导师天团”的两位导师走进福田街道北下朱文化礼堂,为现场宣讲员们带来一场印象深刻的“八八战略义乌实践”主题宣讲培训。

  浙江卫视主持人王帅和衢州市龙游县社科联主席、衢州8090说金牌导师金敏军分别作了题为《驾驭你的镜头前语言》《用青春唱响新时代好声音——青年理论宣讲辅导》的宣讲。

  两位老师妙语连珠、引经据典,课程干货满满、气氛活泼,极大激发了宣讲员们的学习热情。大家积极专注地聆听,认真投入地做笔记,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并纷纷表示,要牢记嘱托、担当使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定信仰定力、政治定力、战略定力,让“八八战略”在新时代绽放更加耀眼的光芒。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