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市青少年宫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06 08:56: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王佳丽 实习生 陈 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清明节来临之际,市青少年宫组织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带领孩子们走进侵华日军细菌战史实陈列馆,触摸历史,瞻仰先辈。

  据悉,该陈列馆共有四大展厅,分别为“跨世纪的诉讼”“反人类的罪恶”“无法掩盖的罪证”“不能忘却的纪念”。各展厅通过照片、影像、雕塑等多种形式,揭示日军在中国犯下的滔天罪行。参观过程中,孩子们表情严肃,眼神专注,耐心聆听讲解员解说,并时不时拿出纸笔仔细做笔记,共同回忆那段浸满痛苦、渴盼救赎的岁月。参观过后,孩子们为细菌战中遇难同胞献上白菊,寄托哀思。

  “勿忘国耻,振兴中华!我要努力学习,坚持锻炼,长大以后当一名女兵,保卫祖国。”活动结束后,少先队员罗亦可分享了自己的体会。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