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江东街道拆除楼顶违建

发布时间: 2023-04-10 09:26: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江东综合执法大队和江东街道城东共建委组织行动小组,对下傅村楼顶违法建筑“炮台”“女儿墙”等依法进行拆除。

  随着新农村建设持续推进,部分早期完成改造的农村楼顶出现瓦片掉落、漏水等情况。为切实帮助农户解决问题,江东街道召集相关科室、属地专门进行研究,在向上级汇报并同意后,在下傅村开展楼顶斜坡屋顶改造试点。按照规划,下傅村江南四区、下傅小区原“四层半”房屋可改造为“五层”房屋,同时加盖全坡屋顶。对于老百姓而言,即解决了楼顶漏水、瓦片掉落等问题,又让居住空间进一步变大,本是一件好事,大部分群众也纷纷响应,按照规划开展改造。

  但是,改造过程中有个别村民心存侥幸,耍起小聪明。前段时间,江东综合执法大队在巡查中就发现,个别农户在完成五层房屋建设后并没有按照规划加盖斜坡屋顶,反而私自在五楼楼顶建造“炮台”和“女儿墙”,更有甚者造好五层还想造六层。对此,江东综合执法大队和城东共建委多次上门劝导群众按照规划实施改造,下傅村两委也在村内公开栏公布通告,要求村民按照规划进行改造。在发放整改通知书并劝导无果后,行动小组依法对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在此,江东街道提醒广大群众,改造本是件好事,切勿贪得无厌,因小失大。要严格遵守规划进行改造,让改造红利惠及千家万户。”江东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