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信用修复“手把手” 贴心服务“一对一”

发布时间: 2023-04-19 16:50: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19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多亏你们的悉心指导,我及时修复信用,重新回到正常运营轨道。”近日,义乌一出租车驾驶员郭师傅感激地说。

  原先,因“未按照规定使用客运出租汽车计价器”、“拒载”等问题,郭师傅受到多次行政处罚,累计扣除信用分11分,造成轻微失信,被列入出租车行业重点监管名单。在义乌市交通局工作人员的一对一帮扶下,郭师傅通过浙里办“信用义乌”申请信用修复,现已恢复正常从业。

  据了解,为提升义乌交通运输行业信用总体水平,深入实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着力构建“诚实守信、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义乌交通部门积极开展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今年以来实施警示约谈企业4家次。同时针对教练员教学期间离岗、出租车驾驶员拒载、绕道等业内从业人员存在的突出问题,经专题研究部署,于4月14日开展了2023年度义乌市交通运输局信用修复培训(第一期),共有教练员和出租车驾驶员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会重点对交通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的重要意义和相关政策作了详细说明,对个人信用政策解读、浙里办“信用义乌”操作等具体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并通过在线演示方式开展信用修复全流程指导和培训,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助力交通从业人员信用修复,重塑良好信用形象。

  下一步,义乌交通部门将持续开展信用修复培训,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加强诚信宣传教育,引导行业主体增强诚信意识和信用管理水平,通过推进信用交通与行业治理深度融合,形成协同高效的交通运输信用监管机制,为优化营商环境和交通强市打造良好的信用环境。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