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绣湖评论>E网观察 正文

在春天放飞梦想 在义乌收获硕果——写在2023世界义乌人大会召开之际

发布时间: 2023-04-29 08:45: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起势见精神。机声隆隆,工厂车间高速运转;塔吊林立,重大工程火热推进;消费回暖,大街小巷人头攒动……这些热火朝天、活力迸发的生动画面,汇聚成义乌经济社会稳定向好的前行态势。

  立夏将至,万物向好。在这奋进的热潮、蓬勃的生机中,2023世界义乌人大会如期召开。从2019到2023,围绕乡情、荣归、发展的主线,上千名海内外义乌人、新老义乌人、关心关注义乌发展的商界人士,在这里放飞梦想,收获硕果。

  2019世界义乌人大会,800多名重大项目代表、各界乡贤代表、侨商侨领代表、留学生代表、国际青年创业代表;现场签约高端制造、科技研发等多个领域的14个重大项目。

  2020世界义乌人大会,更多与义乌市场关系密切的企业家、侨商、外商、专业市场经营者在线下参与,超150万人次线上收看;签约高端制造、商贸文旅、科技研发等多个领域的32个重大项目。

  2021世界义乌人大会,众多企业家、侨商、外商、专业市场经营者齐聚义乌,近500万人次海内外人员通过云上直播参会;围绕重大基础平台项目、综保区入驻及其他贸易类项目等5大类别集中签约,计划总投资330亿元以上。

  2022世界义乌人大会,一直关爱义乌的企业家、侨商、外商、市场经营者代表们再次齐聚义乌,围绕“数字新时代贸易新机遇市场新未来”主题,共同回首来路、聚焦当下、展望未来,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团结奋斗,高质量高水平推进义乌市场发展,谱写了世界小商品之都建设新篇章。

  显然,一向对机遇有着敏锐嗅觉的商界人士、专家学者,看到了义乌这方热土背后的巨大发展空间和无限可能。

  义乌是每一位海内外义乌人的义乌,是每一位新义乌人的义乌,是每一位关心关注义乌经济社会发展的专家学者、商界人士的义乌。面对八方来客,义乌用“亲商、重商、安商”的温情构筑“亲”“清”政商关系,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激情带动梦想照进现实,用“回家感觉真好”的乡情温暖归乡游子,广泛凝聚起推动义乌发展的智慧和力量,合力擦亮世界小商品之都金名片。

  来吧,带着你们的先进技术、新兴项目和合作伙伴来到义乌,寻找更好的产业化空间,在这里营造更强的竞争力,让你们的事业通过世界小商品之都发展壮大。

  来吧,带着你们的经验和资源来到义乌,建立更能抵御风险的市场网络,在这里建立公司总部,投资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高效生态农业,让你们的成就通过世界小商品之都释放出更大的价值。

  来吧,世界义乌人,让我们共同在这个春天,放飞“活力义乌、开放合作、共赢未来”的“义乌梦”,共创新场景、共享新机遇、共谋新未来,共同打拼一个硕果累累的明天!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