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落实“八个一” 打造“样板间” 义乌江东街道加强安全隐患标准化整改

发布时间: 2023-05-14 14:36: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现在我们明确了消防安全管理职责、岗位职责,层层签订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书,并上墙公布。”近日,义乌市江东街道邀请东苑社区内100多个宗地企业安管员,参观辖区巴波布玩具有限公司,通过现场观看整改内容,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

  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连日来,江东街道工作人员夜以继日走访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指导企业安全整改。为给企业提供安全整改的模板,江东街道联合应急科技对安全隐患较多的企业——巴波布玩具有限公司开展整改。一个安全生产管理机构、一套风险管控体系、一个标准现场……在街道安全生产“八个一”的指导下,巴波布玩具有限公司在48小时内快速完成整改,打造了一个安全生产“样板间”。

  “看了后,感觉这家企业在制度建设、员工管理等方面整改都比较到位,对于我们启发很大,回去以后会快速进行整改,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多向‘样板’企业学习。”参观学习后,一名安管员说。

  江东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街道将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百日整治专项行动,依照巴波布玩具有限公司的“样板间”,检查跟进其他企业的整改落实情况,切实筑牢企业安全防线。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