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车志蒙 正文

让孩子在玩耍中学习成长!义乌这家幼儿园更名啦

发布时间: 2023-05-31 21:35: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车志蒙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31日讯(记者 车志蒙 编辑 刘蓉)六月,是孩子们的季节,在一片片欢声笑语中,孩子们翘首盼望的“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5月31日下午,义乌市小玩国幼儿园举行了节日庆祝活动。小朋友们、大朋友们欢聚一起,满怀喜悦,共迎节日。

  活动分为艺术画展和才艺表演,各班级围绕活动主题积极准备,努力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为幼儿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艺术画展上的近千幅作品,全部是小玩国幼儿园的孩子们在日常学习生活所创作,神气的表情、大胆的色块、夸张的造型、奇特的构图……每一幅画里,都藏着孩子们纯真的小故事与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表演活动则以《这里有个小玩国》开场,一个个精心准备的节目轮番上演,情景剧、舞蹈、亲子朗诵等精彩的节目让人眼前一亮,家长们的阵阵喝彩声与掌声,更是把现场氛围逐渐推向高潮。

  活动开始后,幼儿园举行了更名揭牌仪式,标志着原“义乌市新丝路学校附属幼儿园”正式更名为“义乌市小玩国幼儿园”,开启教育新篇章。义乌市小玩国幼儿园园长斯玉玲表示,“小玩国”这个名字有着独特的含义,“小”小的个体,“玩”耍着成长,真实的小“国”,也寓意着自2019年开园以来,小玩国始终秉承着“自在玩自然得”的教育理念,让孩子获得自由、自律且自信地成长。

  用心守护孩子快乐的童年,用爱呵护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小玩国幼儿园通过系列活动庆祝孩子们的节日,让孩子们在欢乐的游戏氛围中释放天性。希望这份快乐能不断延续,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