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中小学幼儿园精心准备迎开学

发布时间: 2023-02-07 09:16: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张云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本周起,义乌中小学幼儿园将陆续开学。新学期,各学校全力做好开学准备,迎接同学们的到来。

  在西江小学,师生们布置了气球、灯笼、兔子等多种喜庆元素,校园里洋溢着浓浓的开学氛围,学校还专门给每位同学准备了一个盲盒红包。

  “盲盒里面有这些小惊喜:作业免批一次信任,全班同学为我鼓掌表扬我一次……让他们在新学期能够快乐学习。”西江小学盛老师说。

  “拖地,我来!”“黑板报,我来!”“分书,我们来!”昨日上午,稠州中学717班同学争先恐后认领“美化教室”任务单,以“劳动我最美”的姿态喜迎新学期的到来。当天,该校许多班级的学生纷纷回校自主参与“美化教室”劳动实践活动。

  在宗泽小学、实验小学和前店小学等学校,记者看到校园也被装扮一新,学校还就教学设备、运动设施、电器线路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和维修,对新安装的LED照明灯进行了统一调试,进一步优化学生用眼环境。新学期,学校还会根据学生身高对课桌椅再做调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