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 正文

“护亚运 保平安” 义乌稠江街道夏季治安大巡防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3-06-02 17:50: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佳琪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日讯(记者 杨佳琪 编辑 童荟颖)为深入贯彻全省平安建设、除险保安总体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努力实现“护亚运、保平安”的工作目标,6月1日,义乌市稠江街道“护亚运保平安”夏季治安大巡防启动仪式在义乌市文化广场下沉式广场举行。稠江街道干部工作员、派出所、交警、市场监管、行政执法、巡特警、消防队、各社区书记、志愿者等共15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稠江街道党工委书记杨钟坚宣布稠江街道夏季治安大巡防行动正式启动。会上对接下来夏季治安大巡防行动进行部署,以进一步强化辖区内社会各界联动,维护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全力筑牢社会安全防控屏障,努力实现“护亚运、保平安”的工作目标。

  稠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许向华在讲话中强调,亚运百日倒计时已经接近,维稳安保任务艰巨,必须要树立“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思想,守牢平安底线;必须要立足本职,群防群治,发动全部力量参与治安巡逻、平安反诈宣传行动,营造出全民巡防的强大氛围;必须要夯实工作基础,扎实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信心和决心,脚踏实地干实事,埋头苦干抓落实,奋力夺取“平安稠江,护航亚运”攻坚战全面胜利。

  据了解,本次夏季治安大巡防行动从即日起持续至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结束。仪式结束后,稠江街道立即开展治安大巡防行动。各部门按照部署要求,到各自所在单位和村社开展巡防。本次行动将集中全域合力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多措并举全力守护辖区平安。

  下一步,稠江街道将以此次夏季治安大巡防启动仪式为新起点,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并增加网格巡查力量及巡查频次,达到“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切实维护好稠江街道辖区和谐稳定,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