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成立党员出租车队护航中高考 考点周围将采取临时管理措施

发布时间: 2023-06-06 14:29: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6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又是一年中高考。6月6日,义乌举行“爱心助考”公益活动,并成立“义路畅行”党员出租车队,助力广大学子圆梦中高考。

  今年高考将于6月7-10日举行,义乌共设义乌中学、义乌二中、义乌三中、义乌五中、义乌六中、城镇职校共6个考点。全市共有6559人参加普通高考,1344人参加高职单独考试。

  义乌中考将于6月14-15日举行,设佛堂镇中、春晗学校、稠江中学、后宅中学、廿三里初中、苏溪镇中、绣湖中学、稠州中学、宾王中学共9个考点。全市中考人数为13690人。

  据悉,今年“爱心送考”活动以“爱心送考为梦护航”为主题,共有30辆出租车参与中高考应急保障,每个考点配有2辆驻点应急车辆。此次参与的驾驶员都是从各出租车公司通过层层筛选出的优秀驾驶员代表。

  中高考期间,爱心车队驾驶员们将统一着装,驾驶张贴“考生接送专用车”标志的出租车,免费为有需要的考生提供服务,同时配合市交警部门做好应急用车服务工作。在市内巡游的爱心送考车辆,对高考考生实行招手即停的方式接送;师生家长在街边看到贴有车贴的爱心车辆,即可凭相关凭证免费乘车。

  另外,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心、舒心、静心”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安全有序进行,义乌交警将根据实际交通情况采取临时管控措施。同时也给所有的考生及考生家长在考试期间交通出行方面提了一些建议,希望广大考生及家长做好高考前的准备工作,让高考更加顺利。

  考点及周边道路详情如下:

  义乌中学

  义乌二中

  义乌三中

  义乌五中

  义乌六中

  城镇职校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