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尖山“土货”走俏 义乌佛堂“小城市集”推进文旅联动 激活共富引擎

发布时间: 2023-07-03 08:31: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3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童晓)“这是我们早上在磐安新鲜采摘的夏黑葡萄,甜的嘞……”7月1日,在义乌市佛堂镇蒲川水街,来自磐安县尖山镇的农户们摆摊展销,香菇干、金银花、野菊花、高山葡萄、蟠桃等色泽鲜艳、品质优良的农特产品整齐摆放,受到义乌市民的热捧。“一上午,葡萄就热销百余斤,关于尖山旅游推介的手册及优惠券也分发完毕了。”“云上尖山古韵天城”共建共富专区负责人易春花喜不自胜,“希望尖山农产品的营销渠道越走越宽。”

  当天,由义乌市佛堂镇和磐安县尖山镇联合举办的“党建联建聚合力惠民发展谱新篇小城·市集‘七一’专场活动”在这里热闹举行,各式各样的服务和商品令人目不暇接,十足的烟火气吸引不少居民驻足流连。现场,市民不仅能品味义乌传统美食,还能感受来自磐安尖山的好味道。此外,佛堂镇辖区内7个社区更是以党建品牌为单位进行布展,每个社区提供3个服务项目点,防溺水、反诈骗、安全生产、“四大双千”以及便民服务摊位一应俱全。

  今年以来,佛堂镇不断丰富和深化“小城市集”的形式及内容,以社区“搭台”、党员干部“摆摊”、居民群众“赶集”模式,将“党建联建”与“便民服务”相结合,进一步助力现代社区及美丽城镇建设。如今,“小城市集”已成品牌,并逐渐成为该镇构建干群联系、推动和谐发展的有效载体。

  “本次活动以‘党建联建’推进两地文旅联动,激活共富引擎。同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佛堂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持续优化活动品质,全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佛堂镇将以此为基础推出更多的共建共富项目,催生更多的党建服务品牌,以红色能量绘出居民新生活,在干事创业中、在服务群众中不断展示佛堂形象。

  

【专题】共同富裕义乌行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