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稠江与磐安盘峰共建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 2023-08-17 09:19: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龚盈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日前,稠江街道与磐安县盘峰乡共建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暨“盘峰臻品”高山农产品订购会,在盘峰乡溪下路村举行。

  仪式现场,双方签订了农产品包销协议,旨在帮助盘峰乡各村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助力农民增收致富。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5个项目,分别是大岭头村农家乐共享农屋游客服务中心、楛褚林滨水星空营地、灵江源物业楼、大路村环湖区块项目、婺州南宗讲堂。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推动各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促进共同富裕。

  自“百镇共建强基”行动开展以来,稠江街道和盘峰乡密集对接、务实推进,通过盘峰产品展销共富窗口、盘峰旅游购物节、康养行动、文化走亲等一系列活动,取得了丰硕的共建成果,建立了深厚的“江峰情义”。下一步,稠江街道将继续挖掘电商快递、农业项目、组织共建、基层治理等方面的合作潜力,把盘峰和稠江的发展“交集”、发展“蛋糕”越做越大、越做越好,加强结对共建成效,实现两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专题】共同富裕义乌行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