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蒋剑锋 正文

百家书屋 共读经典 义乌福田街道掀起全民阅读热潮

发布时间: 2024-01-16 14:11: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剑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6日讯(记者 蒋剑锋 编辑 童晓)为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让全民阅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连日来,义乌市福田街道“百家书屋共读经典”活动火热进行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辖区文化礼堂和农家书屋等每个坐标都有阅读的气息。

  农家书屋藏“万卷”,家家户户飘书香。走进西界村文化礼堂农家书屋,孩子们认真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大家看得津津有味,互相交流分享,农家书屋的使用为孩子们提供丰富的阅读资源,让他们建立起对阅读的热爱,养成积极阅读的好习惯。

  在下西陶村文化礼堂,一群幼儿正在认图识字,在活动中渗透汉字,引导幼儿对汉字的兴趣,通过图文的形式让幼儿感知汉字的有趣,为幼儿种下热爱汉字文化的种子。

  1月14日晚,屋基村文化礼堂开展“沐浴书香,润泽幸福”活动,十余人共读国学经典。

  今年1月以来,福田街道以农家书屋、城市书房、悦读吧为阵地,开展各类全民阅读活动30余场。接下来,福田街道将持续推进全民阅读活动,打造好“家门口”的阅读文化圈,营造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不断丰富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全民阅读之风吹进千家万户。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