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雷锋精神薪火传 志愿服务我先行 义乌天然气公司组织参加“义乌温度”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6 15:05: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义乌天然气公司团支部组织“小黄人”志愿者义行十载,再次参与“义乌温度”公益活动,帮助完成100箱旧衣物的整理打包工作,累计贡献公益时长11余时。

  初春的何麻车小区“爱心衣物转运站”内,春寒料峭。临近8点,该公司小黄人志愿者们便不约而同地从城市各方赶到现场。和往常一样,志愿者们没有休息便一头扎进志愿活动中,“小黄人”们分工合作,配合默契,从旧衣服搬运、分类、叠放到整理、打包、封箱,各个环节密切配合,活动开展有条不紊,一抹抹忙碌而又温暖的“志愿黄”带着“春日的暖心奔赴”穿梭于现场的各个角落,驱走寒风,为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美姑县洒库乡山区的群众带去属于青春特有的蓬勃和温暖。

  “义乌温度”作为义乌天然气公司参与的老牌志愿公益项目,今年已是参与该项活动的第10个年头。10年的时光里,义乌天然气公司志愿者们更迭交替,但对于公益的热爱却从未改变,该公司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浙能燃气“小黄人”志愿服务品牌为抓手,积极投身于“义乌温度”“爱心改造家”“爱心义卖”等各类公益活动,累计组织参与各类志愿活动80余次,参与人数560余人次,累计贡献公益时长达720余小时。

  下一步,义乌天然气公司将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常态化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团员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行动中,用青春力量助力“雷锋精神”历久弥新。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