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上溪院区全体党员赴李祖村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6 09:52:42 来源: 义乌市中心医院医共体上溪院区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3月20日下午,义乌上溪院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李祖村,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踔厉奋发促践行”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村党员服务中心、共富市集、一带一路进口商品馆、扎染商铺等场所,现场感受李祖村在乡村经济发展、生态保护、乡村优秀文化传承等领域取得的成就。一张张图片,一组组数据记录了李祖村近600年来的历史变迁、乡情乡貌、祖规祖训、名人贤士和现代化建设成就,展示了浙江省实施“千万工程”20年来给这座小村庄带来的巨大变化。参观中,大家认真观看图文、仔细聆听讲解,不时驻足交流,深刻领略真理味道和实践伟力。

  面对李祖村提交的“共同富裕”答卷,党员同志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医院实际,以实干争先的拼搏姿态为义乌上溪院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接下来,上溪镇中心卫生院也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涵深刻的党员教育活动,引领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汲取突围力量,奋勇前行。

  

【专题】上溪镇中心卫生院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