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加推2024年上半年汽车消费券

发布时间: 2024-03-28 08:47: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陈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3月27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为促进消费回暖升级,提振消费市场活力,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义乌市现加推2024年上半年汽车消费券,在一季度6000万元汽车消费券基础上,新增6000万元补贴资金。

  据悉,本次汽车消费补贴活动将接龙一季度汽车消费券至6月30日,其间资金使用完毕即活动截止。补贴对象为在白名单企业购买车辆的个人用户(不限义乌户籍)。补贴标准如下:购买价格10万元(不含)以下的车辆补贴1000元,购买价格10万元(含)至20万元(不含)的车辆补贴2000元,购买价格20万元(含)至30万元(不含)的车辆补贴3000元,购买价格30万元(含)以上的车辆补贴5000元。

  本次补贴活动由白名单企业负责申请,登录“义乌购车补贴”系统进行申报。白名单企业收集购车者本人的身份证、银行卡账号、车架号、合格证、手机号、购车价格、购车发票、承诺书等信息并初次提交系统。购车人需在30日内完成上牌后,再次由白名单企业将税票(新能源汽车无需提供)、行驶证信息录入系统并提交确认。经相关部门审核通过后,将补贴资金发放至各白名单企业。白名单企业收到补贴款后,在5个工作日内将补贴款打给相应的购车人。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