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一口气收到4面锦旗,义乌上溪镇中心卫生院到底做了啥?

发布时间: 2024-04-10 13:49: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医德高尚暖人心艺术精湛传四方”“白衣天使技艺高细心入微护理好”……近日,义乌市上溪镇中心卫生院妇产科收到了来自患者吴女士的四面锦旗和一封手写感谢信,字里行间都表达着吴女士对该院妇产科热情服务、专业诊治的肯定和感激。

  “一面锦旗表达不完感激的话,所以一口气送了四面!”吴女士说道。

  吴女士从2021年备孕开始就在上溪镇中心卫生院妇产科就诊,那时她因为胎像不稳,心情特别焦虑,每次来产检,妇产科医生余仙梅都会沟通疏导、耐心解答她的疑虑和担忧。

  在月子期间,护士龚梦姣上门产后访视,检查出吴女士血压很高,怀疑是产后高血压,及时联系了上级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和治疗。

  “你们医院的服务非常周到,工作人员也很负责、有爱心。”吴女士说,每次她来检查,带着孩子不方便,预检人员陈采连都会主动帮忙抱孩子,让她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温暖,体会到了真真切切的关怀。

  上溪院区产后康复中心

  上溪镇中心卫生院的产后康复中心目前开设盆底常规筛查、盆底磁治疗、腹直肌修复、中药熏蒸、催乳、子宫复旧等项目,科室医务人员多次赴义乌市中心医院、东阳市妇幼保健院进行系统学习,在盆底诊疗技术、产后保健康复技术方面具有丰富的专业经验,致力于帮助产后女性解决盆底疾病的困扰,提高生活质量。

  

【专题】上溪镇中心卫生院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