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杨静 正文

义乌市领导看望慰问道德模范

发布时间: 2018-02-09 07:48: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静 编辑 楼菲莉

  中国义乌网2月8日讯(记者 杨静 编辑 楼菲莉)今天(2月8日)下午,义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丽水带领相关部门、镇街负责同志到佛堂镇看望慰问生活困难的市道德模范宋幸光、李冬莲,为他们送去大米、粮油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周丽水先后来到宋幸光和李冬莲家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社会做出的贡献。他说,道德模范是有形的正能量、鲜活的价值观,他们的善行义举为全社会树立了榜样。要广泛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关爱、崇尚、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要切实发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崇德向善良好新风尚的形成。各镇街、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道德模范,帮助解决他们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努力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大力倡导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的良好社会风尚,义乌市委宣传部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分4组走访慰问了市道德模范,表达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号召全社会关心、爱护道德模范,大力学习宣传道德模范,以榜样的力量推进城市荣誉建设,不断弘扬社会正能量,使重道德、讲文明成为更多人的自觉行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