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扩散 | 义乌香山路将从4月28日起封道施工 历时14个月

发布时间: 2019-04-23 20:18: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王时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23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王时倩)今天(4月23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义乌主城区干道——香山路的部分路段将从4月28日起封道施工,预计历时14个月。

  据了解,封道施工主要是因义乌市香山小学教育集团胜利校区、胜利幼儿园迁建工程施工需要,从2019年4月28日至2020年6月30日施工期间,香山路(城中路—老香山小学段)进行封道,过往车辆经城中路—贝村路—铁东路绕行。

  此次封道时间将持续14个月,对胜利住宅区及周边居民出行将有较大影响,该区域内的对外车流将集中于贝村路、铁东路等道路。

  途径该路段的B支9路、18路、B支101路等公交线路也将改道通行,具体如下:

  一、18路改道后走向为:塔下洲(银河湾)——原线路——香山路——城中西路——望道路——原线路,改道后不再经过香山小学(胜利菜市场)、秀禾小区、农贸城、副食品市场(恒风集团)站点,增加城中西路宏迪路口(金特力公司)站点。

  二、B支9路改道后走向为:建设小区——原线路——贝村路——城中西路——丹溪路——原线路,改道后不再经过胜利小区、香山小学(胜利菜市场)站点,增加城中西路宏迪路口(金特力公司)站点。

  三、B支101路改道后走向为:国际商贸城客运中心——原线路——香山路——城中西路——西城路——绣湖西路——原线路,改道后不再经过香山小学(胜利菜市场)、秀禾小区、农贸城站点,增加城中西路宏迪路口(金特力公司)、副食品市场(恒风集团)站点。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