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李学娇 正文

“五一”首日高速车流量猛增 义乌朋友出行看这里

发布时间: 2019-05-01 19:39: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李学娇 通讯员 丁汇 王枫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图源视觉中国 图文无关

  中国义乌网5月1日讯(记者 李学娇 通讯员 丁汇 王枫 编辑 童晓)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受高速免费通行及春游踏青高峰的影响,小车流量大幅增加。今天(5月1日)下午,记者从浙江省交通集团甬金管理处获最新消息,从4月30日下午开始,甬金高速(金华段)迎来小长假前交通出行首个高峰。今天从0时开始截至18时,甬金高速金华段主线车流量达41000辆,同比创历史新高。期间,甬金高速因杭金衢、诸永高速大流量,多次采取协助分流及收费站入口关闭等管控措施。

  据了解,由于今年“五一”小长假有四天,比去年多一天,加上天气晴好,预计高速出行流量会比往年还要多。甬金管理处和高速交警将在小长假期间,通过现场疏导、情报板提醒、微信平台、智慧高速APP等多途径向社会发布路况信息,并严查随意停车、占用应急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广大司乘节假日出行安全畅通。

  2019年五一小长假高速出行提醒:

  1、出行游玩合理安排路线,切不可超员超速,注意保持好安全车距,不可随意变换车道。

  2、一旦遇到事故,故障等,务必要做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0579—12122)。3、易发生拥堵路段预计出现在甬金高速转诸永高速怀鲁枢纽和甬金转杭金衢的傅村枢纽,主要考虑前往横店游玩的旅客和走杭金衢往金华方向出省的游客密集,这里建议短途前往的游客可以走地方道路,长途旅客提早规划绕行方案;义东高速双向设计6车道,总体通行正常,预计节假日期间是一个不错的出行选择路线。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