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首设两个特色展区 2019义乌进口展邀你来“逛吃”

发布时间: 2019-05-23 09:16: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3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今天(5月23日)上午,2019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

  据悉,本届展会由浙江省人民政府支持,中国国际商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浙江省商务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和义乌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以“买全球、卖全球,打造‘世界小商品之都’”为主题,将吸引了近1000家企业参展。

  记者了解到,本届义乌进口展共设国际标准展位2012个,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以上,分设亚洲I、亚洲II、欧洲、美大非&跨境贸易&浙江省国际友城交流、进口糖酒等五个主题馆。

  参展商来自全球85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俄罗斯、波兰、捷克、越南、马来西亚、印度、斯里兰卡等40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同时在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宾王直营中心设立分会场。​

  与往年相比,本届展会为了多层次多角度承接上海进博会的溢出效应,首设了“进博会企业品质展区”,共有20多家优质进博会参展企业参展,其中世界500强企业德国博世集团以16个展位打造博世智能生活馆,向观众全方位展示全新智能锁等智能家居产品;已经火爆小红书、天猫等电商平台的意大利国民护肤品牌“俪纳斯”,集中展示以制药标准生产的“网红”肤护品,借力进口展平台推向中国药妆市场。

  此外,浙江省国际友好城市交流展区也是首次设立,共有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区、白俄罗斯司马列维奇大区、德国劳恩堡市、石荷州经济技术促进中心、日本静冈县、泰国清迈直辖市、马拉西亚亚庇市、津巴布韦哈拉雷市等20个国家33个城市参加,共设89个展位,展示了各个城市特色商品、形象风采。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2019年执行局会议暨“一带一路”国际城市经贸合作对话会,来自全球41个国家79个城市和组织的360余名政商界代表及智库学者集聚义乌,深入对话、共谋发展。

  

【专题】2019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