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郎朗携靓妻义乌同台联弹狂撒糖 全场高唱《我爱你,中国》

发布时间: 2019-08-16 22:38: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6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楼菲莉)琴声相和,礼赞祖国。今晚(8月16日),“郎朗和他朋友们的音乐会”在义乌梅湖体育馆精彩上演。本次“郎朗钢琴音乐盛典(义乌站)”活动由义乌市交通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义乌市文体资源公司和湖南三创演艺有限公司承办。近一个多月来,该盛典先后策划举办了“我与郎朗齐奏”钢琴大赛、“朱雅芬教授钢琴大师课”及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快闪等一系列活动,内容涉及教育、文艺和公益等多个方面。

  在演出现场,郎朗与他的朋友们一起为现场观众献上了精彩节目,引来观众席一波又一波掌声。

  而当晚“靓丽”的一幕则是由“郎嫂”带来的惊喜。在演出过程中,郎朗的妻子吉娜爱丽丝笑容灿烂地慢慢走上舞台,现场爆发热烈欢呼。当两人坐在钢琴前双人四手联弹时,甜蜜默契向现场疯狂撒糖,甜酣众人。

  最后在郎朗演奏,全场合唱《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落幕。

  据了解,昨天(8月15日)下午,在义乌国际商贸城一区西大厅,义乌百名琴童与钢琴大师郎朗也曾共同演绎《我爱你,中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万山红带领2019名来自义乌各行各业的建设者们伴随着优美的钢琴声,唱出了对祖国最深情的告白。两千余人琴声相和,温暖热情的音乐流淌在人们心间,真挚的歌声响彻全场,场面十分壮观。值此建国七十周年之际,这无疑是义乌人民对祖国最真挚的祝福和最深情的赞美。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