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后续|义乌10家检测不合格的游泳场所全部关停 整改到位才能开业

发布时间: 2019-08-22 16:56: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图源视觉中国 图文无关

  中国义乌网8月22日讯(记者龚书弘编辑楼菲莉)昨天(8月21日),中国义乌网独家刊发了《今夏义乌游泳场所水质检测结果出炉 这10家单位不合格》一文,对水质不达标的游泳场所进行了曝光。

  今天(8月22日),记者从义乌市卫健局了解到,目前已联合文化体旅局责令10家单位关停整改,直到检测合格才能重新开业。

  昨天下午,市卫生监督部门会同市文化体旅局执法人员对水质检测细菌总数超标最严重两家游泳场所(义乌市品爵健身有限公司游泳馆、义乌市银海健身房工人北路分店游泳馆)进行了全面检查,并依法责令停业整改,水质检测达标后方可营业。

  记者注意到,银海健身工人北路店曾因游泳池水质不达标以及安排未获得有效健康合格证明的从业人员从事直接为顾客服务工作,两次被当时的市卫生局(现“市卫健局”)处罚。

  “昨天下午和晚上,我们执法人员还对其余的8家游泳场所进行全面检查,并要求这8家单位也暂时停业整改,并在今天上午集中进行了卫生知识培训。”市卫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目前,市卫生监督部门已对10家检测不合格单位进行依法立案处罚,并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其进行复检。

  下一步,义乌市卫生监督部门将加大对游泳场所的检查力度,确保水质达标,让人民群众放心游泳。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