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全省首个ETC防超高栏杆投用 防止强制休息时间下的“加班”

发布时间: 2020-01-13 13:39:4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3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ETC的普及,让人工窗口大面积退出历史舞台,便捷、高效成为时下高速通行的热词。然而,记者近日注意到,人工窗口减少了,不少营运客车和危险品车开始“浑水摸鱼”,在国家明文规定的“强制休息时间”——凌晨2点至5点“混进”高速。

  “安装了ETC的车辆可以快速上高速,导致部分司机存在侥幸心理,趁收费员不注意,想要在禁行时间上高速,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对此,省交通集团义乌东收费所在入口ETC专用车道上创新安装了全省首个ETC防超高栏杆,防止违禁行为的发生。

  记者注意到,防超高栏杆身高2米2,只在夜间工作,且从不拦小车,用于加强营运客车管制的。每日凌晨2点,当班收费员负责用遥控器将其打开,阻拦二类以上的客车的通行,至凌晨5点关闭。

  “这根防超高栏杆从上周五试用以来,目前效果不错,下一步将根据具体情况在全省推广。”省交通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