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奋斗新时代!义乌公安向党和人民报告

发布时间: 2020-01-17 10:42: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冯丽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7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冯丽敏 编辑 童晓)1月16日晚,义乌市公安局在市文化广场剧院举行向党和人民报告暨2019年度工作总结汇报演出。

  过去的一年,是义乌公安砥砺奋进、筑梦前行的一年。在省公安厅、金华市公安局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打赢了70周年大庆安保攻坚战,攻克了一道又一道难关,在追逐“平安梦”的征程上,奏响了一曲曲动人的忠诚乐章。

过去一年,义乌公安再夺“国字号”殊荣,上溪派出所荣膺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原经侦大队大队长吴承良,用生命践行从警初心,被追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降警情、控发案”推动社会治理现代化,传统侵财、黄赌、纠纷警情同比下降22%、29%、12%;连续5年保持命案、五类恶性案件全破……

  汇报演出围绕“奋斗新时代”主题,分“永葆忠诚”“人民至上”“砥砺前行”三个篇章,歌曲、舞蹈、小品、音诗画等节目精彩纷呈,民警、辅警、警属、平安志愿者、警小郎轮番上阵。

一个个催人奋进的画面、一段段饱含深情的讲述、一首首婉转动听的旋律,演绎着警民鱼水情,将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

晚会现场对2019年度记功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表彰和颁奖,为2019年度退休民警、离队辅警颁发光荣退休纪念章。同时,还为十名“好警嫂”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感谢她们用柔弱而坚毅的双肩撑起“大后方”。

  这是一场真切感人、凝聚警心、鼓舞士气的汇报演出,向全市人民展现了公安队伍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展示了过去一年义乌公安在打造平安义乌、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成绩背后广大民警、家属所付出的汗水与艰辛。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