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推动新时代义乌公安工作始终走在前列

发布时间: 2019-12-26 07:57: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婷)昨日,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林毅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金华市委的决策部署,立足义乌改革发展大局,推动新时代义乌公安工作始终走在前列,为高质量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创造良好的政治社会环境。

  市领导陈秀仙、葛国庆、陈小忠、江栋出席会议。

  林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对公安工作的规律性认识,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武装头脑、引领行动,牢牢把握“党对公安工作绝对领导”这一根本政治原则,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这一根本政治立场,牢牢把握“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这一首要政治担当,牢牢把握“锻造四铁公安铁军”这一根本保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到谋思路、抓工作、促落实全过程。

  林毅充分肯定我市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近年来,面对复杂严峻的社会治安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干警、辅警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坚持忠诚担当,践行党员干部“五(吾)带头”,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

  林毅强调,义乌是习近平总书记特别关心关怀的地方,是融入全球的开放城市。义乌公安机关要立足义乌改革发展大局,从牢记总书记嘱托、落实总书记指示的高度,从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示范城市、建设以世界“小商品之都”为特色的国际城市样板的高度,从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的高度,从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义乌的高度,从直面问题、解决问题的高度,谋划做好公安工作。要推动新时代公安工作始终走在前列,具体在牢记嘱托、践行忠诚,反恐防暴、消除隐患,护航发展、执法为民,深化改革、服务便民,治源治本、守护平安,创新治理、夯实基础,科技强警、提高效能,规范执法、依法治理,遵规守纪、从严治警,强化保障、从优待警十个方面走在前列、做好示范,在服务保障世界“小商品之都”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