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我们来接你上班啦” 义乌助企团兵分10路接外地员工回“家”

发布时间: 2020-02-16 16:50: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蒋守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6日讯(记者 龚书弘 蒋守洋 编辑 何冬圆)2月16日15时,负责外出接送企业员工的大巴缓缓从义乌市政府驶出,目的地是云南红河、贵州毕节、安徽濉溪等地,他们将带着义乌人民的浓浓情义,安全接回身在异乡的“义乌建设者”。

  据了解,为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这是义乌派出的首批包车,每辆车上都配备了驾驶员、医护人员、企业对接人以及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并携带了口罩、体温计、纸巾、消毒水、健康登记表等用品,确保安全、及时接回返义企业员工。

  “我们本次去的是安徽濉溪,经过前期对接,计划将有50名员工随车返义。”木林森光电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说,包车预计今晚到达安徽,明天返程,这将有力保障企业及时复工复产。

  义乌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目前我们安排了10个小组,分别前往河南、安徽、江西、陕西、云南、贵州等地,有序接回返义复工人员,首批包车今天出发,后续将继续加大运力,有必要的话,还将采取列车包厢、外省市直接包车等形式,帮助企业及时接回工作人员。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