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4月8日起 南航义乌至武汉的客运航班将恢复运行

发布时间: 2020-03-30 15:23: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资料图

  中国义乌网3月30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自4月8日零时起,武汉天河机场将恢复国内部分客运航班。对此,南航率先发布恢复武汉进出港航班相关信息。

  3月30日,记者从南航方面了解到,自4月8日起,南航恢复武汉至广州、深圳、上海浦东、成都等30多个出港航班班次,其中包括义乌。进港航班班次方面,自4月8日起,南航将陆续恢复广州、贵阳、哈尔滨等至武汉的进港航班班次,其中同样包括义乌。

  据公告,恢复通航后,义乌与武汉之间的客运航班将在每周三、周五和周日运行。

  需要注意的是,为保障旅客的健康安全,南航启用“旅客健康申明”,旅客购票后务必填写。

  恢复通航后,南航机组人员将按程序开展航前工作,出发前检测体温,确保机组人员健康,并使用符合民航规定的消毒剂对客舱进行消毒;航后清洁作业时要求使用消毒剂擦拭客舱门周边、小桌板、扶手及洗手间等乘客接触较多的区域;每天航班运行结束后对飞机做预防性消毒。疫情期间,南航机队增加消毒频次,明确消毒标准,方案规定消毒范围包括飞机客舱空间、卫生间、垃圾间等,并从消毒人员、药品、器械、防护物品以及消毒方法和程序等各方面进行详细规定。

  南航方面表示,南航制定疫情紧急消毒预案,若航班报告有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南航将立即启动预案,开展疫情处置,在客舱内进行全面消毒工作,确保飞机客舱洁净。同时机务人员将更换该架飞机空调再循环系统风扇气滤,为飞机换上新“口罩”,换下来的气滤需用防护塑料袋隔离处置。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