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首批“义乌造”整车全新TX车辆交付 50辆“高端出租车”预计7月中旬投用

发布时间: 2020-06-30 14:34: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30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今天(6月30日),首批“义乌造”整车全新TX车辆交付暨曹操出行全新产品线发布仪式在绿色动力小镇举行,50辆全新TX将“服役”曹操出行,为义乌高端商务出行带来新格局,预计7月中旬将与市民见面。

  英伦新能源整车项目是吉利集团继锋锐发动机、义利动力总成后布局义乌的又一重大项目,填补的是义乌整车制造的空白。该项目由其旗下“浙江英伦汽车有限公司”出资建设,为英国TX5技术国产化项目,于2016年3月22日签约,同年11月开工建设,项目一期于2018年12月25日建成,短短两年多就实现了全新TX的正式上市。

  全新TX也是一辆“世界车”,它继承了伦敦标志性的黑色出租车70多年来的经典设计,无论在英国、挪威、荷兰、德国、瑞典,还是世界哪个地方都能被一眼认出,成为了当地的特色名片。

  在国内,TX系列也已经在北京、广州、上海、杭州等城市批量投放,并作为指定用车服务过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全国残运会等大型活动。今年1月曹操出行首次海外布局就选择了全新TX作为海外官方运营车辆,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不断升级的驾乘体验和出行服务。

  据悉,全新TX采用了轻量化的全铝车身设计,比传统的钢材更强韧,车辆寿命更长,整车重量也减轻了30%,同时还兼具了耐腐蚀的特性。此外,全新TX具备同级别领先的5.8m超小转弯半径,更便于操控。动力方面,全新TX采用LEVC增程式纯电驱动技术,具备零排放能力,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达200km,同时在1.5升涡轮增压汽油增程器的助力下,最大续航可达640km。全新TX还为用户提供了多种驾驶模式,能满足不同场景下的用车需求。在纯电模式下达到零排放要求,适合城市环境;在城市中穿行遇到急停时,制动系统还能回收能量给电池充电,提高工作效率并减少磨损。

  目前,TX5在义乌全面量产,E5、E5L、E6、CN6等多款纯电动物流车也在义乌基地试装。年底,英伦二期厂房也将建成。这标志着义乌汽车制造业迎来跨越式发展,对打造全产业链格局、加快汽车产业发展、推进产业转型都将产生深远影响。同时,整车的投用也将为吉利集团抢占新能源汽车高地,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汽车集团注入强劲动力。​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